黃文財要求黃光芹澄清 否則不排除提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指稱,黃文財就是韓國瑜身邊打「李佳芬集團」的關鍵人物,對此黃文財出面回應,表示黃光芹都沒有打電話詢問過他,也沒有充分證據就對媒體放話,希望黃光芹把事情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告。

更多新聞: 破除外界不合傳言 李佳芬、黃文財互動佳

黃光芹這話一出,各界都在看黃文財如何回應,他表示「她(黃光芹)就完全沒有跟我聯繫,然後居然說我是裏應外合角色,這個我覺得對我是嚴重的傷害,我這幾天應該會考慮提告問題,我希望黃光芹女士能夠盡快出來做澄清」。

黃文財說他和李佳芬關係良好,和韓國瑜夫妻倆認識超過30年,沒有操作什麼鬥李佳芬集團,而外傳就是因為李佳芬對黃文財很感冒,所以阻擋他進入市府團隊,黃文財才會被迫到虧損的輪船公司就職。

黃文財也強調,「我跟韓市長是研究所前後期同學,我們從學生認識到現在,有一個說法是不喜歡你們,所以要你們走,就是市長身邊的人,那請他們出來講,請他們出來講,不能這樣背後放話」。

針對吳子嘉指控黃文財,還幫忙韓國瑜給婚外情對象中的王小姐千萬元安家費,在檢調單位搜索前把所有相關證物帶走等說法,黃文財不願多談,只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發言,但只要法官傳他出庭,他一定會據實陳述,只是目前都沒有收到傳票。

(民視新聞/陳禕瀅、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要韓國瑜對武統表態 館長嗆國民黨舔共如「人形蜈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