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韓國瑜對武統表態 館長嗆國民黨舔共如「人形蜈蚣」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館長間,因為「給錢就是爸媽」的說法,而引發的砲火還沒停歇,鄭聚然說不要他的髒錢,館長直播反嗆,鄭聚然在議事期間到中國吃喝玩樂,還氣到說要組黨,把國民黨消滅,因為國民黨的嘴巴都被中國黏住了,對岸喊武統,國民黨的反應卻如人形蜈蚣。

更多新聞: 誰說可以代表台灣!高金素梅赴中達5條協議 原住民代表齊砲轟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拋出的「叫爸爸說」還在延燒,館長開罵後,鄭聚然透過臉書貼文,痛批館長要捐的60萬元是臭錢,請他收回去,還說他製造對立,蹭熱度、拚流量,拿著幾個臭錢就到處修理人。

但館長反擊「苗栗破產負債這麼多年,這麼嚴重,你不回來台灣處理,整天在中國,然後說我們台灣的錢是臭錢」。鄭聚然不甘示弱,又回嗆「我想館長,是應該好好勸勸他,真的要多讀書,不要吃那些激素,你看他整身看起來,這種東西就會影響到我們年輕人的觀感」。

鄭聚然拿館長身材反擊,但館長不滿的不只這單一事件。館長表示,「既然昨天韓國瑜說,為了中華民國願意粉身碎骨,在所不惜,中國解放軍又在嗆聲台灣了,我們解放軍,不要逼我們,我們會武力統一台灣,我想請問一下韓國瑜韓總,這件事情你要不要出來表態一下」。

館長更直言,「我現在看起來已經不像舔共,你有沒有看過那個人形蜈蚣,已經黏住了你知道嗎?也就是國民黨的立委、議員、市長,你看不到半個出來講話,有時候想一想,你真想要選,去修理它,真想創一個黨派,真想讓國民黨全部敗選,他們才會改口說『台灣是我的國家』」。

火力全開砲轟國民黨,甚至氣到說要「組黨」,儘管館長澄清沒有要參政,但不滿國民黨的情緒已經來到最高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2020拚立委出線?臉書近七萬網友投贊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