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聚然不用叫爸!南庄國中籌足善款婉拒館長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先前嗆館長陳之漢,要陳之漢捐60萬,鄭聚然就「代表性叫聲爸」,結果館長真的在週四晚間開直播時,霸氣秀出捐款單,不過,南庄國中校長中午表示,有地方人士慷慨捐款,已經募集到60萬元營養午餐費用,請其他要捐款的善心大德,轉捐其它學校。

更多新聞: 鄭聚然再要支票!這次要認蔡英文當姊姊

館長陳之漢捲著舌頭學中國腔,嘲諷想用銀彈打台灣的中國人,還有被館長怒罵為賣國賊的,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館長答應捐六十萬給南庄國中,不需要鄭聚然叫爸爸,只要鄭聚然自稱「賣國賊」,館長在星期四晚間直播,霸氣秀出放棄權利書,他在金剛直播的服務費等共六十萬元,將由金剛在6月5日捐給南庄國中做營養午餐費。

館長愛國愛鄉土的言論,換來蔡英文總統在臉書po文相應,蔡英文說不能接受一位民選議員,竟然說不管統戰只要有錢就叫爸媽,呼籲全民反統戰,由人民把國家顧好。挺館長的還有時力議員曾玟學,他希望鄭聚然議員儘快實現承諾。

苗栗縣議員(時力)曾玟學說:「鄭議員自己所承諾的事情,是館長如果用自己的錢捐給南庄國中,他願意稱一聲爸爸說出口的話就一定要做到。」鄭聚然在中午透過簡訊回嗆館長,要館長趕快用自己的60萬捐款給南庄國中,鄭聚然會「代表性稱爸」。

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南庄國中校長詹吉翔中午發出聲明,感謝善心人士慷慨解囊,說經費已經足夠,如果有其他大德想捐款,請捐給其他學校。校方婉拒館長捐款,順便幫鄭聚然解套,他那聲「爹爹」可以省下來。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附證明已捐出60萬 鄭聚然再嗆「叫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