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附證明已捐出60萬 鄭聚然再嗆「叫爺爺」

館長陳之漢槓上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又有新發展,館長在臉書發文說60萬已經匯款,沒給各位丟臉,網友立刻回文說「父子相認了沒」,也讓原本十分強硬的鄭聚然改口,如果館長願意連南庄國小也幫忙,叫聲爺爺也沒關係,接下來館長還要跟郭台銘爬山開直播。

更多新聞: 證實邀館長任時代力量不分區 黃國昌:盼擴大社會連結

館長陳之漢越說越火大,故意捲舌說京片子,嘲諷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這聲爸爸恐怕叫定了。

5日晚間,館長在臉書霸氣說60萬匯款了,沒給各位丟臉,還附上證明已經捐給南庄國中,網友紛紛留言「父子相認了沒有、快來場滴血認親、只差一個要叫爸爸的還沒叫」,甚至有人kuso把鄭聚然的個人資料,寫上陳之漢是義父,就連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參一腳,表示「館長,今晚我跑行程時有遇到您義子,希望他不要又賴皮。」

鄭聚然原本在臉書開嗆,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如今態度大轉變,說如果館長願意連南庄國小學童也一起幫忙,不要說叫聲爸,叫爺爺也沒關係。叫爸爸風波讓館長在網路人氣更夯,連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揪館長去爬觀音山。

館長一口答應,還說跟首富爬山一生只有一次,前幾天就不練腿。一到選舉,政治人物頻頻上館長直播,拉抬網路聲勢。

(民視新聞/林嘉玫、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網紅闖政壇!呱吉鐵口直斷:館長選議員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