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聚然嗆捐60萬就「代表性叫聲爸」 館長霸氣全捐了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先前嗆館長陳之漢,只要他捐60萬,鄭聚然就「代表性叫聲爸」,結果館長真的在週四晚間開直播時秀出捐款書,雖然館長不要聽叫爸爸,只要鄭聚然自稱「賣國賊」,不過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表示,這聲爸爸一定追到底。

更多新聞: 鄭聚然再要支票!這次要認蔡英文當姊姊

館長陳之漢捲著舌頭學中國腔,嘲諷想用銀彈打台灣的中國人,還有被館長怒罵為賣國賊的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

針對鄭聚然的「有錢就是爸」的言論,館長霸氣答應捐60萬給南庄國中,不需要鄭聚然叫爸爸,只要鄭聚然自稱「賣國賊」。

為了表示自己說到做到,是條漢子,館長在星期四晚間先在臉書PO文,說放棄自己在金剛直播的權利金等共60萬元,由金剛公司代表館長,預計在6月5日捐給南庄國中,PO文一個小時之後,館長開直播,在鏡頭前再次秀出捐款單據取信網友。60萬是要全額補助南庄國中的學生營養午餐,館長也對學生多所期勉。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指出,「我們苗栗縣其實不是沒有錢來幫助貧苦的孩子,但是現在南庄國中,他們過去是要全面性的補助,所以其實我個人並不贊同這個樣子的狀況,要補助的話我希望可以再三考慮,館長的60萬捐進來的話,我們希望可以跟教育處來討論。」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 曾玟學

雖然館長本人不讓鄭聚然叫爸,不過曾玟學議員還是想聽那聲爸爸。國民黨議員鄭聚然人在中國,手機關機,媒體無法得知他到底要不要喊館長一聲爹爹。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附證明已捐出60萬 鄭聚然再嗆「叫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