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什麼統戰!誰給錢就是爸媽」國民黨鄭聚然再槓網友:快給人X

昨日(28)苗栗縣議會質詢時,談到苗栗縣長徐耀昌4月底前往中國,在湖北省取得支持苗栗農產品產銷的共識,被民進黨議員羅貴星職疑是統戰手腕,而徐耀昌一句「憑良心講有」的回應,引起了不少爭議。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在場的國民黨議員鄭聚然竟語出驚人表示:「管他什麼統戰,誰給錢就是爸媽。」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然而鄭聚然在臉書上面對批評反而吐出更多爭議言論,要網友「把屁股洗乾淨,趕快給人X」。

更多新聞: 法界也被中國統戰?律師全聯會赴中交流 台北律師公會:強烈譴責

28日於苗栗縣議會質詢中,民進黨議員羅貴星,針對4月底時縣長徐耀昌前往中國,與湖北省達成採購共識原因,提出了質疑,他詢問徐耀昌:「你覺得湖北省同意在苗栗的農產品滯銷時,願意採購得原因,是因為我們產品的品質好、價格好,還是一種統戰手段?」徐耀昌當場竟回答:「我想我要憑良心講,我想都有,以上都有。」

對於連縣長都承認的採購統戰手段,羅貴星指出,縣長頻繁赴中與官員接觸,對支持農產品卻只有口頭承諾,未簽訂備忘錄或契約,擔心承諾採購只被當成統戰工具。羅貴星表示:「他說不要就不要,你知道共產國家,隨時說翻臉就翻臉。」

沒想到面對統戰陰影,國民黨議員鄭聚然還語出驚人地說:「我不管什麼統戰,我南庄國中的小朋友好就好,我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我不需要管誰統戰,誰給我錢誰是老大。」

鄭聚然在個人臉書粉專上辱罵批評的網友

荒謬言論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鄭聚然臉書指責他發言失當,但議員顯然部認為自己有錯;有網友留言「請你離開台灣,去你爸媽家,參選議員」,鄭聚然竟回覆「你把屁股洗乾淨,趕快給人X」,脫序發言讓網友看了直搖頭。也有其他人貼出,過去鄭聚人被要求保護石虎,「不要再殘害苗栗」的時候,竟然回答「你這綠蛆,苗栗現不用妳來殘害」發言水準讓網友評論:「苗栗選出這種議員真可悲。」而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發文批評:「讓人看了直搖頭,這種惡意且歧視的言論,正好說明性平教育的重要性。」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聚然再要支票!這次要認蔡英文當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