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石虎議員再語出驚人 「給600萬叫環保團體閉嘴」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日前才說過「石虎就是太多了,才會跑到路上被車撞死」引發爭議,沒想到他再度口出狂言,認為環評阻礙投資開發,呼籲縣長「能偷跑就偷跑、能不罰就不罰」,甚至還說乾脆把作環差的600萬元給保育團體,要他們閉嘴。

更多新聞: 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闖關失敗 時力議員痛批:有什麼臉拿來當吉祥物?

苗128線拓寬工程,這次要花600萬元做環差,苗栗縣議員韓茂賢口出狂言再加碼,建議縣政府給錢封嘴。

韓茂賢相當不滿,苗栗窮縣為了要清點石虎,一年花500萬,現在又要花600萬發包作環差,都是因為環保、動保卡關,這樣花錢對不起老百姓。韓茂賢更說「他們訂這種惡法,沒有必要遵守,這是我的態度,下次對付這些人用點頭腦,給錢就好,叫他們閉嘴」。

此外,一天前在議會,韓茂賢也認為環評法規阻礙招商投資,鼓勵縣府「能偷跑就偷跑」。

韓茂賢前陣子因為失言「石虎太多才會被撞死」引發爭議,如今為了讓工程順利,竟然建議拿錢給保育團體,驚人語錄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超萌石虎領軍!里山動物列車2.0南港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