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議員「淑君阿姨」 遭瘋狂粉絲打電話、PO裸照騷擾

人稱「林口阿姨」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服務資歷深,49歲已婚的她不只受民眾喜愛,最近遇上瘋狂粉絲騷擾,有些人半夜不斷打電話給她,甚至還有人傳訊息丟裸照、不雅音檔,蔡淑君相當無奈,為了便民服務才把電話公開,現在讓自己生活大受影響。

更多新聞: 涉拍裸照恐嚇南韓藝人 惡魔經紀人5萬交保

語氣無奈,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指著電話,裡面訊息長長好幾串,卻不是為民服務案件,全部都是騷擾。蔡淑君提到「兩秒鐘一通,幾分鐘一通,現在就將近一百多通啊,尤其在半夜不出聲掛掉又響,我把他先封鎖掉,結果他開始打我家室內電話」。

瘋狂粉絲很誇張,有男子傳「蔡淑君你愛我、蔡淑君你喜歡我、蔡淑君老婆,某某某是蔡淑君的老公」,甚至充滿性暗示字眼,附上不雅錄音檔。還有人不分白天晚上,一直傳「喜歡你」,瘋狂告白,頻率之高。

而騷擾電話讓蔡淑君苦不堪言,表示「為了接每位選民的電話,晚上開機還是會接到一些需要幫忙的,那因為室內電話也是公開的,我從來沒有為任何事情,把我家桌上型電話插座拔下來,就是為了這樣子的人」。

實際來到服務處,不管是瓶裝水、尺或是資料夾,都有議員本人電話,通訊軟體也能加,這樣的親民、便民為自己帶來困擾。

人稱林口淑君阿姨,蔡淑君今年49歲,從鄉民代表開始,已經是第四屆議員,服務資歷21年,如今遇上瘋狂粉絲,恐怕是自己從政以來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張晏碩、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挺朱立倫選總統掛看板 蔡淑君:掛這裡都會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