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嗆「捐10萬叫爸爸」 鄭聚然回:捐60萬我就叫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說,「不管什麼統戰,給錢的就是爸媽」這番話,引來館長陳之漢直播怒嗆「賣國賊,沒資格當台灣的議員」,館長還發文說,「我給你10萬元,你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沒想到人在國外的鄭聚然也回嗆說,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代表性的叫他一聲爸。今天下午4點多,館長隨即在臉書霸氣宣告「60萬我捐,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更多新聞: 鄭聚然再要支票!這次要認蔡英文當姊姊

館長陳之漢:「今天我很早就來公司,然後就拍那個『台灣演義』嘛,然後我看了新聞。」

館長陳之漢直播先預告,民視「台灣演義」會播出他的故事,接下來話鋒一轉,怒嗆苗栗縣國民黨籍議員鄭聚然。

館長大罵,「有錢就是爸爸,然後你說,不管統戰,有錢就是老爸,你不管什麼統戰,有錢就是老爸,奇怪呀我們台灣人,什麼時候國格變得這麼賤?怎麼一點國家的格調、國家的尊嚴都沒有,你賣的不是你自己,你自己去賣啊!你要就…」館長愈說愈氣愈罵愈無奈,根本氣到辭窮了。

館長痛批鄭聚然,「而且我覺得你沒有資格當台灣的議員,既然中國這麼好,中國也有錢,你又想要叫人家爸爸,那你為什麼不搬過去咧?你搬過去嘛!你搬過去中國沒有人擋你啊,不要領著台灣人的稅金,講這一些賣國賊的話,你就是個賣國賊。」

館長還痛批國民黨,全黨上下,只忙著選總統,「你們國民黨怎麼盡出這一種,我覺得真的是,你們不適合執政,我覺得 你們這一次也不要執政了,因為你們再不改這種xx爛個性,國民黨的黨主席,從上到下只忙著選總統,放你們的議員在那邊互相傷害,傷害台灣人民,我個人是覺得啦,這一次選舉大家千萬不要選國民黨,我不是偏民進黨,但是,的確,民進黨沒有人講這個話嘛!」

館長直播罵不夠,還在臉書加碼發文說「我給你10萬元,你叫個爸爸來聽聽」;沒想到人在國外的鄭聚然也以簡訊回擊,說「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代表性的叫他一聲爸」,雙方隔空互槓。

不過30日的下午4點45分,館長又發文霸氣的宣告「60萬我捐了,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以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民視新聞/劉朝陽、葉晏昇、邱俊超 苗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附證明已捐出60萬 鄭聚然再嗆「叫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