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成政壇造勢捷徑?政治人物搶同框

政治人物搶和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拉抬人氣,綠營從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藍營有韓國瑜、朱立倫,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每一位總統參選人都跟館長同框,也透過他打網路知名度;館長彷彿成為政壇登峰練功的捷徑,到底館長有甚麼魅力?

更多新聞: 促轉會第4波撤銷刑事有罪判決 陳菊、呂秀蓮在列

嗆辣話題百無禁忌,館長魅力連蔡總統也跟風,搶同框。

藍綠白政治人物,想選總統的個個找上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就是因為看準「館長」有百萬粉絲,一次直播如果有10%人次觀看,等於一場10萬人的大型造勢,成為政壇登峰練功捷徑,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最早找上館長直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後爭議不斷,反而被「館長」倒打一耙,由紅轉黑。跟韓粉打得火熱,館長被質疑過去收錢挺韓,也迅速反擊。

不顧還在直播,平時剽悍的「館長」哭成淚人兒,還拿出感謝狀,證明自己5年捐3千多萬做公益,卻被質疑錢打哪來?「館長」總能拿出證據迅速回擊,就算被指控有前科,也立刻申請良民證,打臉網友。

「館長」敢問、敢嗆的真性情,加上明星政治人物朝聖,很快就抓住年輕人眼球,但可不是有聲量就有選票。

網紅宣傳成為當紅政治人物顯學,人氣看漲看跌,網路上只一天的事,能不能轉化成一張張選票,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怒嗆「捐10萬叫爸爸」 鄭聚然回:捐60萬我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