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嫁「放浪」AKIRA 盤點林志玲坎坷情史

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演藝圈,而回顧志玲姐姐的戀愛史可以說是相當豐富,不過最讓粉絲津津樂道的就是和言承旭情纏17年,始終分分合合,甚至2017年一度傳出「世紀大復合」,但終究沒能走在一起,得知林志玲結婚後,言承旭昨天也回應「不認識男生,但恭喜、祝福他們」。

更多新聞: AKIRA生日錄影片謝粉絲!林志玲甜蜜曬婚紗

林志玲去年再度當光棍節代言人,林志玲坦言對愛情仍有期待,半年過去終於結婚!但對象卻不是他。

以流星花園走紅的F4言承旭,英俊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當然也包含志玲姊姊,回顧兩人情史,2002被拍到一同看電影,隔年還被目睹一起拜神,2005年手機留出親密浴袍泡戀情曝光,但06年就傳出分手消息。

藝人林志玲2010年曾說:「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麼疼?我覺得現在的我,心境更不一樣了,我覺得面對愛情,我會很勇敢。」

甚至後來上節目,談到舊愛言承旭,志玲姐姐也忍不住落下淚來。

接著2017年這一張言承旭和林志玲一起現身在馬來西亞健身照片,讓粉絲又驚又喜,爆出「世紀大復合」。

兩人最近一次同框是在2015年金馬獎上,當時林志玲還和大螢幕上的言承旭大喊「我可以」,沒想到只是煙霧彈,雙方矢口否認,復合告吹。得知舊愛結婚消息,言承旭驚訝說「真的嗎」?之後更透過經紀人送上「恭喜和祝福」。

而曾和林志玲傳得沸沸揚揚的,還有邱士楷;2005年和馬桶小開邱士楷有一段豪門戀,一度論及婚嫁,但傳出男方父母反對,最後無疾而終,2017年傳出秘戀楊仁沛,但這幾段戀情都不了了之。

林志玲2015年又說,「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好的相處是,沒有一字一語,可是你還是覺得在旁邊好窩心,我覺得那才是握在手裡的幸福。」

曾上專訪大談感情觀,志玲姐姐情史豐富,但每段戀情無疾而終,如今終於和日本藝人AKIRA修成正果,也正式終結「黃金聖女」封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志玲蜜月發文 「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