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志玲情纏17年 言承旭聽聞喜訊說四個字

林志玲今晚突然爆出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各界,不過回顧志玲姐姐的戀愛史,可是非常豐富,當中最為熟悉的跟言承旭情纏近17年,分分合合,甚至在2017年一度傳出「世紀大復合」,但終究沒能走到一起,言承旭晚間也做出回應,表示不認識男生,但恭喜「很祝福她」。

更多新聞: 否認密戀言承旭!安心亞「過來人」身分代言公益

志玲姊姊發表愛的宣言,宣布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大批粉絲心碎,但其實林志玲出道以來,每段緋聞都愛的坎坷,最讓人津津樂道就是和言承旭情纏17年。

從2002年就被拍到與言承旭看電影,隔一年還被目睹一起前往聖靈宮拜神,之後親密手機照片流出兩人戀情才曝了光,但2005年傳出分手消息,中間兩人復合傳聞沒斷過。甚至上節目,談到舊愛言承旭,志玲姐姐也忍不住落下淚來。

但是2017年這一張,言承旭和林志玲一起現身在馬來西亞艱深房照片,讓粉絲又驚又喜,爆出「世紀大復合」,但沒想到只是煙霧彈,雙方矢口否認,復合告吹。

而得知舊愛結婚消息,言承旭驚訝說真的嗎?但隨即表示「很祝福她」,之後更透過經紀人回應恭喜和祝福。

另外,還有這一段與「馬桶小開」邱士楷的豪門戀,也傳的沸沸揚揚,儘管傳出一度論及婚嫁,最後依舊無疾而終。

接著還曾與台灣首富郭台銘傳出緋聞,但兩人都沒有承認,以及富商吳育賢,也遭到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出面否認,才終止謠言。

志玲姐姐情史豐富,但每段戀情無疾而終,也讓44歲的她,每每出席活動都聚焦感情生活,如今終於修成正果,也正式終結黃金聖女封號。

(民視新聞/劉俐均、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命中林志玲結婚預言!詹惟中再點名「這女星」三年內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