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密戀言承旭!安心亞「過來人」身分代言公益

藝人安心亞喜時候家境並不好,媽媽獨力撫養她,讓她今天出席「1919救助套餐」格外有感,呼籲粉絲踴躍認捐,讓受助戶有飯吃。記者會也被問到日前被爆與言承旭在友人的婚禮上甜蜜緊摟,但她否認有新戀情。

更多新聞: 《殺手撿到槍》安心亞扮粉紅芭比造型!穿15公分高跟鞋逃命吃足苦

藝人安心亞穿著黑色圍兜出場,開心當「1919救助套餐」代言人。因為出身單親家庭,自曝自幼家境不好,媽媽曾經身上的錢只夠買碗陽春麵,特別呼籲大家響應公益捐款,讓受助戶有飯吃。

安心亞說,「媽媽在邊工作邊養我的時候就很辛苦了,就是也是擔心說我有沒有吃飽,其實要做直接的愛心的行動是很容易的,只要到7-11然後在ibon上面按幾個按鈕,捐300元就可以幫助一個弱勢的家庭,或是弱勢的朋友可以吃半個月的食物。」

單身快五年的她,日前被爆與言承旭在友人的婚禮上甜蜜緊摟,不過她強調很正常的朋友互動,目前也沒有談戀愛的想法。

安心亞表示,「可能會繼續空窗期,但是我現在有工作可以忙,有喜歡的事情可以做,我就已經很感恩,這次收的歌曲跟以往都不太一樣,都是比較節奏感比較重,比較少那種情歌。」

這幾年忙拼事業,不但主演的戲劇剛殺青,現在還開始錄製新專輯,預計9月就能聽到她的新歌!

(民視新聞/王龍韜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與林志玲情纏17年 言承旭聽聞喜訊說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