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生日錄影片謝粉絲!林志玲甜蜜曬婚紗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日籍老公AKIRA,剛過完38歲生日,他昨晚再度在臉書秀出流利中文,錄製短片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而AKIRA也被民眾目擊現身松山機場,悄悄來台會愛妻,不知是否因為和老公見面相當開心,林志玲半夜在IG曬出夢幻粉紅婚紗,相當甜蜜。

更多新聞: 牽AKIRA甜蜜入鏡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日籍老公AKIRA,剛過完38歲生日,他再度在臉書秀出流利中文,錄製短片表達感謝。

中文講得越來越流利,影片下頭也湧進眾多粉絲留言,有的祝他生日快樂,有人說他跟志玲姐姐很相配,更多的是「催生」留言,一直希望他們早生貴子。

親民講中文的AKIRA,並不是第一次PO出講中文影片,上次用中文宣傳演唱會DVD,已經讓粉絲大讚「志玲姐姐很會教老公」,而AKIRA週三(28日)也被民眾目擊現身松山機場,悄悄來台會愛妻。不知是否因為和老公見面相當開心,林志玲半夜在IG曬出粉紅婚紗,甜喊「粉紅夢」閃瞎粉絲。

兩人接下來將會在中國央視節目上首度合體亮相,曾透露想拚雙胞胎的林志玲,婚後感情甜蜜,也讓粉絲期盼小倆口能快點傳出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女兒回娘家!志玲姊姊傳11/17回台南辦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