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AKIRA浪漫婚禮地點曝光!籌備細節保密到家

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閃婚,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AKIRA後,現在外傳身為台南女兒的林志玲,將在11月17日,回到台南美術館1館舉辦浪漫婚禮。對此經紀人發聲明表示,當天是家庭宴會,到時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幸福影像。

更多新聞: 林志玲、AKIRA週日台南辦婚宴 喜餅禮盒搶先曝光!

台灣名模志玲姊姊一臉幸福模樣,在今年(2019年)6月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現在傳出11月17日,夫妻兩人將回到台南舉辦浪漫婚禮。

聽到林志玲要回爸爸的台南老家舉辦婚宴,堂叔、附近鄰居都說不清楚。外傳婚禮地點就選在典雅的古蹟建築,台南美術館1館。

南美館公關吳岱芳回應,「飯店業者他來跟我們接洽,那有洽談到租借場地,還沒有收到簽署合約的這個完成動作,所以呢我們也並不確定她是不是會在我們這邊舉行。」

婚禮籌備過程、地點、飯店,全都保密到家,只知道志玲姊姊將遵循傳統習俗,下午舉辦儀式,晚上舉行婚宴。

回台南辦婚禮,消息沸沸揚揚,經紀人發聲明表示,感謝大家關心,當天是家庭宴會,一定會分享幸福影像,選在台南舉辦,是希望創造和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牽AKIRA甜蜜入鏡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