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秀30秒中文 網友讚林志玲「很會教老公」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婚後在日本首次出席活動,不只散發滿滿幸福氣息,更全程用日文對談,而老公AKIRA昨天在臉書宣傳演唱會DVD,30秒影片中全程中文對話,讓網友大讚志玲很會教老公!

更多新聞: 林志玲與AKIRA浪漫婚禮地點曝光!籌備細節保密到家

林志玲老公AKIRA頭髮微濕,面帶笑容,用中文宣傳演唱會DVD。全程將近30秒的影片,AKIRA通通都用中文來介紹,口音相當標準,讓網友大讚很有誠意,「志玲教老公教得很好!」

而成為日本媳婦的志玲姊姊,婚後日前首次現身日本,身穿白色洋裝,秀出美腿,日本記者祝賀新婚愉快時,她也馬上雙手擺出愛心回應。

甚至記者會上,被問起新婚生活時,更全程用流利日文應對。林志玲說:「現在會以家庭優先,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好好考慮將來的事。」

林志玲透露結婚儀式尚未決定,但確定後會通知大家,而外界也相當關心的她肚皮,根據《鏡週刊》報導,她從六月開始,就嘗試做三代試管拚寶寶,前後至少砸下40萬,希望最快明年就能一圓當媽的夢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閃嫁AKIRA後生活低調 林志玲不忘獻身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