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獨派餐會!林志玲父親:「第一順位」投郭台銘

台灣永社17日舉行感恩募款餐會,獨派大老辜寬敏受訪時很有信心,說蔡賴配一定會在一、兩個月內完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則喊話,希望「台灣派」可以走在一起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倒是藝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受訪卻說他支持郭台銘,一席話也意外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等待「換瑜」或脫黨參選?傳郭台銘備參選2劇本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台灣永社募款餐會,希望整合獨派力量,呼籲大家彼此不分派系力挺蔡英文。

卓榮泰說,「台灣派可以走在一起,一起用最大的力量,讓我們有力氣走向明年,146天以後,真的要拚一個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重申蔡英文喊出的「台灣派」,還透露總統對所有人事有自己全盤的想法與規劃,將在適當時機公布副總統人選。

不過,獨派大老辜寬敏卻最看好「蔡賴配」,更斷言「再一兩個月啦,一兩個月以後一定會完成啦。」

只見卓榮泰、辜寬敏兩人不時交頭接耳交流意見;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穿著花襯衫出席,但被問到2020挺誰?林繁男說,「我最喜歡郭台銘,小英總統我們就一個排一個排,我第一排如果郭台銘出來我就選他啦。」

笑稱郭董是內心第一順位,還稱讚日籍女婿人高又謙虛,直說非常滿意。林繁男新嫁女兒心情好,意外發言挺郭,也成為餐會另一個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踩高跟鞋破除「懷孕」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