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邀代言高雄願意嗎?林志玲:很榮幸

志玲姊姊20日以一席削肩性感洋裝,擔任手遊代言人,被問到今年的事業計畫,她透露今年要多做公益,減少電影電視拍攝,還被問到若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她代言高雄,願意嗎?林志玲笑說很榮幸介紹高雄的美麗風光給大家。

更多新聞: 林志玲驚爆閃婚!新郎是放浪兄弟成員AKIRA

林志玲受邀擔任手遊代言人,化身雅典娜女神,身穿一席削肩性感洋裝亮麗出場活動,一開口就先跟大家親切拜晚年。

繼日前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中芭蕾,爆出替身爭議的林志玲,即使有點感冒,依舊敬業展現活力,出道20年的她,感情世界依舊令外界好奇。

林志玲說,情人節那天在開會,就算是一個人,大家也要好好活,把現在的日子,當作最美好的時光。

強調即使單身,也要過得很好,另外被媒體問到若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她代言高雄,志玲姊姊回應很榮幸如果能擔任高雄觀光,還說台灣充滿人情味,也透露今年的事業目標會花更多時間在公益上,林志玲也說希望能留多點時間給自己,短期內想看到志玲姊姊的演出的粉絲們,恐怕得再等等了。

(民視新聞/簡辰丞、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志玲姐姐代言女性健康篩檢 大秀動感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