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爆春晚跳水用替身 經紀人:90%本人

名模林志玲,受邀在中國春晚演出一段水中芭蕾,獲得滿堂彩,不過卻有自稱「林志玲的下水替身」的人出來爆料,林志玲是用替身,而且排練最後一天才來現場,針對這樣的說法,林志玲經紀人回應,整場表演90%的動作都是林志玲親自上陣,唯獨從高空跳入水中,因為考量安全及專業度,才由替身完成。

更多新聞: 志玲姐姐代言女性健康篩檢 大秀動感熱舞

從空中花環一躍而下,優雅的跳入水中,第一名模林志玲,化身水上芭蕾舞者,宛如鮮花綻放,林志玲的舞姿和氣質,就像花仙子下凡,她在中國的春晚表演大獲好評,沒想到卻被爆料,兩次跳水都不是親自演出。

網友凡凡在微博發文,自稱是「林志玲的下水替身」,即使發文上誇讚志玲姐姐好漂亮,但字裡行間卻嘲諷不斷,說「志玲姐姐排練最後一天才來現場,第一次見面就等4、5個小時」等等酸言酸語,似乎不滿功勞被搶。

仔細對照畫面,整場表演幾乎都是遠拍,看不清楚林志玲的臉,還有一些鏡頭,身材跟林志玲有差異,像是花圈上的林志玲,腿又細又長,跳下去剎那卻變得健壯,猜測可能都是找替身上場。

針對質疑,林志玲經紀人回應,林志玲本人幾乎完成表演90%的動作,唯獨從高空一躍而下,考量安全及專業度才由替身來做,畢竟那段跳水,必須保持身體一直線,還得跳入其他表演者圍成的圈圈中,要完美演繹需長時間訓練,難度很高,事前演出連林志玲都沒把握。

雖然鬧出替身爭議,但林志玲其實本來就會跳芭蕾,更是個游泳高手,多年前還在加拿大救過差點溺水藝人的鄭仲茵,泳技本來就不錯。雖然爆出替身引起討論,但網友都力挺,認為水中芭蕾本來就沒辦法速成,表演好看最重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懸崖跳水!選手正面入水頸部骨折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