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PS4新電玩 木村拓哉「操控自己」難為情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來台,出席以他為主角的電玩遊戲宣傳記者會,他一出場立刻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現場他還直接打起PS4,但他有點尷尬的說,事先不知道要打電動,在大家面前「操控自己」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男神的困擾!木村拓哉自爆因「這件事」焦慮

藍光煙幕中,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走出來,立刻引起全場尖叫。

木村拓哉表示,「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因為我不管什麼時候來台灣,大家總是那麼的溫暖,這麼的熱情,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一身黑色西裝帥氣俐落,來台2天,在飛回日本前,出席準備上市的PS4電玩遊戲記者會,這款遊戲,主角就是木村拓哉自己,現場被cue到要直接示範上演「自己操控自己」,木村拓哉有點難為情。

木村拓哉指出,「我其實,不是很確定,我沒有很認真看流程,我不知道我今天要在大家面前打遊戲給大家看,所以我有一點點害羞,但是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很容易上手,尤其在打鬥方面,大家很有可能玩到忘記眨眼睛。」

電玩總監名越稔洋則說,「我其實是鬆了一口氣,我一直在想,他在大家面前,玩遊戲玩一玩,結果這一場輸掉了怎麼辦,這樣這個遊戲很沒說服力,但還好他很快打完這一場。」

新上市遊戲有大量動作跟打鬥場景,主角「八神隆之」,收錄木村拓哉表情和動作數據,幾乎等於復刻板,也讓粉絲追星,除了可以看浪漫日劇中的木村,也能大打電玩,來場真實互動。

(民視新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曬口罩自拍照 粉絲驚:這個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