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出席珠寶展 黑色長裙小露性感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16歲女兒木村光希,首度來台受邀參加珠寶展,她昨天和媽媽工藤靜香一抵台,還就先去逛了迪化街和台北101。下午出席活動時,一身黑色長裙、加上胸前挖空,展現好身材。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她也不忘讚美台灣說,這次受邀來台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大女兒真面目曝光 一出道就登《Vogue》封面

一身優雅黑長裙、露出迷人笑容,胸前還大膽挖空,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首度來台受珠寶品牌邀請擔任展演嘉賓。

木村光希表示:「我有收到非常特別的禮物,廠商邀請我到台北,讓我有這個經驗,我送禮物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他們的燦爛笑容,所以我覺得笑容就是送人最好的禮物。」

受訪時不用母語日文,反而用流利的英文,舉手投足充滿巨星風範,而來台兩天到底做了些什麼?外界很好奇。

木村光希說:「今天有機會在台北走一走,我真的很享受,但是我覺得我想要去看甜點,或是吃台北傳統甜點。」

媽媽工藤靜香沒現身鏡頭前,而是偷偷躲在一旁全程緊盯。前一天母女倆先後到迪化街和台北101大血拚,還花了7萬買燕窩,而這次行程預計停留4天3夜,之後幾天木村光希除了拍攝雜誌封面,還希望能夠吃到更多台灣甜點。

(民視新聞/楊怡安、王耕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書瑤M字腿性感深蹲 網友大讚辣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