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首度訪台 工藤靜香陪愛女現身

日星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靜香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明天在台受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今(13)天搭機首度訪台。擔任經紀人的星媽工藤靜香也陪伴愛女現身,出關後見到大批守候已久的粉絲大聲索取簽名,工藤靜香還當場辦起小型簽名會,態度超親民。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大女兒真面目曝光 一出道就登《Vogue》封面

黑色長版衣、絲襪加上皮衣外套,才16歲的木村光希帥氣抵台,甜美臉蛋超吸睛,畢竟她是日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得意結晶。

親切揮手落落大方,首度訪台,白色情人節將在台灣度過,已經26年沒訪台的媽媽工藤靜香當經紀人,也陪著愛女來。面對大批守候已久的粉絲索取簽名,工藤靜香親切的和粉絲互動。

木村光希是前5人組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的二女兒,去年5月光希登上日本時尚雜誌封面,亮麗外型掀起話題,這回則是來台擔任珠寶品牌大使。

親民的木村光希和工藤靜香,見到媒體態度自然大方,還站原地讓媒體好好捕捉畫面,離開機場前還搖車窗跟粉絲與媒體說再見,讓這次台灣行一開始就大獲好評。

(民視新聞/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兩年再度來台 酒井法子飯店晚宴秀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