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蔡依林壓軸演出 亞洲時尚大賞眾星雲集

第三屆亞洲時尚大賞,週六(12月1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舉辦,主辦單位邀請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和台灣第一名模擔任活動大使,這也是兩人睽違8年後再度同台,另外台灣天后蔡依林和韓國藝人寶兒也都登台表演,日韓台重量級藝人齊聚台北,讓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BoA 寶兒在日本出道舞台唱跳過喘 被工作人員酸:十年後才能單獨辦演唱會

粉絲引頸期盼,亞洲天后蔡依林穿著純白西裝褲裝登場。擔任亞洲時尚大賞的蔡依林壓軸表演,接連帶來4首歌曲,震撼全場,蔡依林表示「今天就是帶著改編的音樂,希望讓大家可以享受,除了看時尚的東西之外,可以沉浸在音樂的感染力」。

除了Jolin,韓國流行天后寶兒則是穿著公主袖小洋裝展現性感魅力,第一次參加亞洲時尚大賞的寶兒說「非常開心可以參加,感謝主辦單位提供這麼好的舞台,看到現場大家都很熱情」。

第三屆亞洲時尚大賞,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除了韓台天后輪番表演,這次更邀請到了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兩個人睽違8年再度同台。

林志玲以露腰晚禮服展現好身材,木村拓哉黑色金邊西裝發揮熟男魅力,緊接著來自日本、台灣的各地模特兒,接連走秀展示亞洲時尚,今年(2018年)洲時尚大賞,不只眾星雲集,更讓觀眾欣賞一場高品質的音樂時尚秀。

(民視新聞/李榮晋、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是練習就是念書!天后寶兒國中入學考試全校第一 還拿全額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