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發片淚崩揭黑暗期 與理科太太合體談愛情觀
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在發片記者會上,談起心路歷程,忍不住情緒潰堤,當場淚崩,還邊哭邊跟粉絲道歉。

更多新聞: 小六女照顧癱瘓母不喪志 蔡依林也深受感動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北京的發片記者會上,搶先公開新主打MV。這張專輯以「真我」作為主軸,而MV裡出現的病態要求自己,像是為了減肥吃飯過水、努力追求美白等等「罪狀」,記者會上蔡依林談起這些年來的心境,忍不住淚崩。

蔡依林公開新主打MV

可能回想起那時的無奈、無助和辛苦,蔡依林情緒潰堤,甚至當場邊哭泣邊跟粉絲道歉,但她不只發片,還聊起內心深處。

蔡依林北京發片記者會現場

她跟網紅「理科太太」聊天,也罕見談起愛情觀:「對我愛情的解釋,會覺得就是你要對你的快樂負責,你不能等待一個白馬王子來救你,快樂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要等待一個人,或是你去追求那個人。」

蔡依林與網紅「理科太太」聊天

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就是蔡依林新作品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即使她在演藝圈一路跌跌撞撞,蔡依林依舊熱愛她的工作,也終究找到了和自己相處的方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確定挨罰?北市衛生局已掌握廣告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