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北電競節熱鬧登場!各路好手爭冠軍

電競比賽已經成為世界性的競技運動,加上周邊產值驚人,新北市政府特別把三重地區一個市場的閒置空間,打造成新北電競基地,同時舉辦「2018新北電競節」,活動中不但有五款熱門遊戲的冠軍爭霸戰,也邀請「實況主」下場同樂,現場氣氛High翻天。

更多新聞: 台灣電競隊「Sad Story」再獲參賽資格!強制納編中國區

長髮飄逸的女舞者隨著節奏,跟著大螢幕的虛擬人物一起擺動身軀,為2018新北電競節揭開序幕。

由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領軍,正式宣告2018台灣電競大賽的決賽,在新北市三重的電競基地,正式展開激烈廝殺。

有鑑於電競已經是國際性競技運動,雅加達亞運更列為試辦項目,加上全球電競產值,預估在2020年可達到14.88億美元,因此新北市政府把市場的閒置空間活化,打造成電競基地,同時舉辦第一屆「新北電競節」比賽,進行五款熱門遊戲的冠軍爭霸戰,現場除了有精彩賽事可看,市府也有縝密的人才培訓計劃。

這次的新北電競節,除了比賽精彩可期,在活動最後也會邀請知名實況主壓軸表演,新北市政府力挺電競產業,要讓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同樂瘋電競。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看好趨勢培養電競主播!新北首創人才培訓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