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英高中電競產學合作 施文彬見證簽約

近年來電子競技產業崛起,就連今年的亞洲運動會,也把電競列為示範項目!桃園的啟英高中積極扶植電競產業,開設專班招收學生,現在更要和電競公司產學合作,擔任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的金曲歌王施文彬到場見證簽約儀式,希望在校園內培育更多電競高手,為國爭光。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的斜槓人生!施文彬變身電競教父 還要拚博士

選手們戴著耳機,雙眼緊盯螢幕,手拼命移動滑鼠,敲打鍵盤,全神貫注。這不是高級網咖,而是桃園啟英高中的電競訓練中心。

除了專業設備,還聘請專業講師教戰術,訓練毫不馬虎。啟英高中與科技公司產學合作,在金曲歌王身兼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的見證下,共同成立的電競戰隊「大魔啟英」,讓電競運動進入高中向下紮根。

學校投入相關的設備,成立電競專班,除了專業技術以外,也要培養學生的運動家精神。

電競納入運動產業,一年產值高達15億美元商機,學校投入資源培養人才,加上企業支持,搶攻新興電競教育領域。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打破電玩刻板印象!歌王施文彬碩士畢業將拚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