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旺詮爭取連任!政治嘉年華會請來金曲獎得主

三連霸的台南市議員蔡旺詮週六(27日)成立競選總部,爭取連任,除了名嘴站台演講,還找來金曲獎台語歌手嚴詠能帶動唱,候選人也撩下去,在台上隨著旋律起舞,就像一場政治嘉年華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詠能驟逝 陳其邁深夜發文哀悼:會延續他對土地的熱愛與珍惜

台上有金曲獎台語歌手嚴詠能開場,台下有三太子穿梭全場,就連議員候選人蔡旺詮也披著競選彩帶,站上舞台跟著旋律一起搖擺,歡樂氣氛馬上感染全場。

就像一場政治嘉年華會似的,爭取連任的蔡旺詮成立競選總部,要支持者捐發票做公益,還送出環保吸管,選戰打法很另類。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蔡旺詮:「金曲獎得主特別來我們演出台灣的曲段,用音樂的方式來呈現,希望說能夠慢慢的把台灣的選舉文化,慢慢的做進一步的提升,這是我們的一個目標。」

不過,這次台南市議員選舉東區少一席,選情緊繃,蔡旺詮堅持走環保文宣路線,可能黨內同志急得很,不只猛打「力保綠營改革的堅定力量」,立委陳亭妃也幫忙催票。

立委陳亭妃:「戰旗揚起戰旗揚起代表什麼,現場每一個好朋友都是旺詮的總幹事。」

選前關鍵時刻,力拚議會席次過半的台南市議員選舉,歡樂中嗅得到告急的氛圍。

(民視新聞/林俊明、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旺詮文宣小物環保風 洪玉鳳面膜搶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