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旺詮文宣小物環保風 洪玉鳳面膜搶選票

選舉候選人拼人氣,就連文宣品也掀起激烈之戰,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洪玉鳳,推出面膜搭配政見圖卡,搶攻女性市場,還有茶包咖啡包,讓老少選民自由挑選。而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蔡旺銓,則是打出環保戰,文宣品有實用的菜瓜布,牙線棒和口罩,甚至重複使用的環保吸管也有,不少選民搶著要,也對候選人印象更深刻。

更多新聞: 全球掀環保風 日本生活雜貨展推環保商品

家裡洗碗用的菜瓜布,特製綠色的。

還有阻擋髒空氣的不織布口罩,以及牙籤,牙線棒和便條紙,搭配候選人照片,這些可都是台南市市議員候選人蔡旺銓的宣傳小物。

尤其這個玉米可分解的環保吸管,粗細都有,黑色透明兩種選擇,還能重複使用,更搶手!

蔡旺詮力拼連任,打環保選戰,不用廣告車,不插競選旗幟,只有徒步拜票,文宣品個個貼心又環保,發表會這天,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也來站台,認同他的創意行銷,從生活落實環保運動。

藍營文宣品也拼巧思,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洪玉鳳,現場親自敷臉,就靠面膜來搶女性選票,還推出茶包和咖啡包,搶著要的選民,老少咸宜。

不少造勢場合大量發送文宣紙張,反而常常造成垃圾問題,甚至文宣內容,選民根本沒興趣,現在,候選人腦筋動的快,文宣小物,比創意,比實用,也掀起另類藍綠之戰。

(民視新聞/林俊明、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詐領助理補助費!7連霸台南市議員洪玉鳳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