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公益環島 捐助疫苗拒絕小兒麻痺

國際扶輪3520跨地區環台之行於10月27日展開,環台理念為根除小兒麻痺,社友捐助小兒麻痺疫苗之計畫,公益環島車隊今天(27日)精神抖擻在國父紀念館整隊出發。

更多新聞: 「敢夢」環島車隊出發!弱勢生音樂巡迴散播愛與溫暖

三位總監帶著補給品前來加油打氣,這次扶輪單車公益環島是3520自行車隊所舉辦,連續11年的單車環島,也是第1次的順時針環島,難度略高於逆時針環島,全程1100公里。

扶輪單車隊長PEDO開心地說:「今年的單車公益環島,3520自行車隊很高興、榮幸成為3521、3522和3523三個地區End Polio Now公益環島募款的執行單位,使這次環島更具意義!藉由這次的活動,三個地區的社友,每人捐助1支(10美金)以上疫苗,來促成這次的公益環島,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今年參加總人數超過130位,創歷年之最。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車隊也安排密集訓練,希望在出發前把體能與技巧調整到最佳狀態,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車隊出發前全部隊友興奮一起呼口號:「只要出發,就會到達!」、「國際扶輪,終結小兒麻痺!」

國際扶輪車隊用公益活動表達深切的善心,用單車環島行動展現對台灣土地的熱愛。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