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夢」環島車隊出發!弱勢生音樂巡迴散播愛與溫暖

16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學生組成「敢夢」車隊,從台中出發,展開為期8天的單車環島,他們將前進榮民之家、餐廳、夜市等六個地方,進行音樂公益巡迴演出,透過環島旅行,將愛與溫暖散播到每一處。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便當店發送餐點助弱勢家庭

清晨頂著寒風,16位來自弱勢家庭的青少年組成車隊從豐樂公園啟程,出發前,孩子們先來一段薩克斯風演奏。很多熱心的車友透過網路群組號召一起來陪騎,用行動鼓勵這些孩子,有人已經連續來很多年。

16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學生組成「敢夢」車隊,年紀最大18歲,年紀最小的只有8歲,他們對這趟旅程都很期待。

8天的環島,每天騎乘60~80公里路程,不單單只是旅行看風景,沿途將拜訪榮民之家、餐廳、公園等6處地方,進行定點音樂公益演出。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方嘉綺表示,「我們在培養孩子堅持毅力不放棄的態度,這當中我們有到六個榮民之家,做表演表演薩克斯風樂器,還有幫老人家按摩。」

透過8天的單車環島公益巡迴表演,讓這群少年更深切的體驗台灣,也帶給他們不一樣的生命教育。(民視新聞/李坤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誇張!中國遊客環島累了 直接打地鋪睡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