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抱病幫助選!蘇貞昌:當選讓他不用辭職

選戰倒數27天,蘇貞昌今天一早到汐止出席市議員周雅玲聯合競總成立,市黨部主委余天也來站台,讓蘇貞昌直呼感動,因為余天驚傳罹患攝護腺癌三期,年初才動手術,蘇貞昌要余天好好保重,少跑一點行程沒關係。還說他會努力選上新北市長,讓余天不必辭職下台。

更多新聞: 搶攻板橋票倉 蘇貞昌夫妻分赴晨昏市場掃街

余天唱起「你是我的性命」站台輔選,讓坐在身旁的市議員周雅玲感動得擦拭眼淚,因為余天驚傳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

蘇貞昌一下車連忙慰問余天,因為沒想到全台跑透透的他,竟然是賣命輔選,余天甚至發下豪語說,蘇貞昌沒選上他要辭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是去年底,因為好幾年沒有健康檢查,就健康檢查的時候發現,那就過完年本來要出國的,醫生交代不能出國,然後就過完年馬上就開刀,就處理了,都還好現在都還好,半年要去檢查一次。」

努力拚選戰,蘇貞昌週日連趕十個行程,還強打垃圾袋降價政見,卻被新北市府質疑是政策買票,蘇貞昌不禁質疑,2012年朱侯市府不是自己也降過價?

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前言不對後語,自己打自己的臉,如果能有真的大家來辯論,不就是可以輕鬆一點,讓市民看到我們的主張,現在六都也都要辯論,就只有剩侯友宜一個人不辯論,這不是很奇怪嗎 ?」

再轟對手不辯論不敢接受檢驗,蘇貞昌卯足全力,晚間將和桃竹基三市長組成會做事連線同台搶票,妻子詹秀齡也將擔任分身搶攻菜市場,選戰倒數27天,戰火將全面點燃。

(民視新聞/蔡佩樺、沈培智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余天自爆罹患攝護腺癌三期!自嘲「我沒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