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萬華國宅遭祝融 5住戶不適送醫

台北萬華大理街1棟國宅,10月27日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立即到場救援,由於起火點在1樓,而且火勢往上蔓延,立即佈水線灌救,同時疏散住戶,並將5名身體不適的住戶送醫治療,幸好都沒有大礙。火勢也在30分鐘內撲滅,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造成的。

更多新聞: 28坪勞工國宅月租3500 料將引爆抽籤潮

社區住戶看到1樓冒出火舌與濃濃黑煙,火勢往上蔓延,嚇的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一邊佈水線灌救,一邊疏散住戶。

台北消防局救災第一大隊長蔡家隆表示中庭部分已全面燃燒,燒到2樓部分,消防同仁趕快佈水線,並且做樓上的疏散,總共疏散共12個人員。」

10月27日晚間10點多,台北萬華大理街1棟連動式國宅發生火警,警消立即動員66名人力與多輛救災車到場救援,同時逐層搜查,疏散12人,並將5名身體不適的住戶送醫治療,幸好都沒有大礙,火勢也順利在30分鐘內控制撲滅。

蔡家隆針對火災再度補充指出,主要火勢在1樓,火勢燃燒面積總共50平方公尺,燃燒物品大概是1樓的家具跟雜物。

起火點在國宅1樓,擺放家具及雜物,燃燒面積大約50平方公尺,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人員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堀江附近空屋遭祝融 幸無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