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民宅火警 老夫妻煮飯不慎釀火災

宜蘭羅東晚間傳出火警意外!住在羅東興東南路的老夫婦,晚上在家中烹煮食物,卻不慎引發火警,眼見火勢無法撲滅,婦人趕緊和丈夫一塊往外逃,所幸人沒事,但住在隔壁79歲的老太太,卻不慎被濃煙嗆傷,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彰化紡織廠暗夜惡火 祖孫三代7人受傷

天空下起傾盆大雨,卻澆不熄猛烈的火勢,遠方這種透天厝,2樓被火舌包圍,熊熊大火竄天際,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就怕火勢繼續悶燒,消防隊員獲報到場,趕緊放鐵梯架水線,往裡頭灑水灌救。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6月6日晚間8點多,宜蘭羅東這透天厝屋主和太太,疑似在家中煮東西吃,煮到一半不慎起火,立刻往屋外逃,而隔壁1名79歲老婦人,因為身體不便,逃生不容易,遭嗆傷送醫。

所幸老婦人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火勢也在1個小時內控制住,只是屋主太太怎麼也沒想到,煮個東西,卻演變成火警意外,整個人嚇得說不出話來,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萬華國宅遭祝融 5住戶不適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