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銅板樂園助弱勢 惡家長竟把電扇丟球池

屏東市康定街上的「銅板樂園」,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孩子的兒童遊戲權,裡面多項遊樂設施,更設有二手物資平台,讓民眾自行挑選需要,疑似在一些家長入場後,把大型電風扇、櫃子等雜物,丟進孩童玩樂的球池裡面,讓負責人直搖頭,坦言很害怕,畢竟下回亂丟的是鐵釘,恐怕讓無辜的孩子受傷。

小朋友的遊戲球池,但裡頭卻被放入櫃子電風扇紙箱等大型雜物,這恐怕會讓小孩一不小心就撞傷或刮傷,讓人更搖頭的是,這疑似是在一些家長入場後來帶頭搞破壞。

事發後,一群熱心家長,好不容易把雜物給清乾淨,還給孩子一個乾淨遊樂空間,這是屏東康定街上的一間遊戲屋,是由一群退休教職員經營,裡面有水上遊樂設施、大型氣墊、球池等等,共有800坪空間,更設有二手物資平台提供給民眾挑選,重點是門票只要銅板價,不限時間讓孩子們玩個夠。

銅板樂園負責人李先生表示,「我們發現後面的鐵門被打開,他應該是從外面爬進來的然後在這邊破壞,但我們比較擔心的是沒有丟東西以前,我們覺得應該是竊盜,我們放心,但是沒有丟東西的狀況下,純破壞,萬一丟圖釘鐵釘,我們就麻煩了。」

樂園負責人說,創辦的理念是要照顧小朋友的兒童遊戲權,沒有多賺錢還被惡搞,讓他們相當無奈。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