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臉書PO文干政 柯文哲:回家會好好勸勸她

台北市長妻子陳佩琪又開砲了,她在臉書質疑市政府的大型活動,老是同一家廠商得標,卻又做柯黑新聞修理柯P,痛批「罵飽罵滿」還給生意做,柯P強調回去會拜託太太別再寫了,而對手丁守中針對柯文哲抨擊黨產會事件,說是要對藍營選民灌迷湯,柯P強調只是在做自己。

更多新聞: 姚文智踢爆公園申請偷跑 柯文哲回應:管理員亂蓋章

眾人拉下彩球,宣市台北市第一條全電動公車路線正式啟用,柯文哲笑得好燦爛,但其實六都裡頭,北市是最慢上路的。

對此柯市長表示,「我們這次要上線還是做過很多的研究,因為以前一開始上線那些公車,其實使用率不是那麼高,所以有時候上去隔段時間就取消,這是我們相當有把握才推出,要弄個電動車很容易,但是要維持半年後還在跑的才算成功。」

柯P強調一定會迎頭趕上,短期內就會擴充到四百輛全電動公車,只是市長夫人陳佩琪又在臉書上開砲了,這回質疑北市府的大型活動,都由同一家電視台得標,但對方卻每天做柯黑新聞修理柯文哲,痛批人家對你罵好罵滿,還順便賺飽賺滿。

就怕太太發火,柯P直說回家會好勸勸,但更讓他頭疼的是,直接抨擊黨產會對婦聯會惡意追殺,結果引爆對手姚文智嗆過去228哭假的,丁守中則酸是在對藍營選民灌迷湯。

柯P解釋不會為了藍營選票得罪綠營選民,強調做自己,但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柯文哲得想盡辦法,在藍綠夾殺下衝出一條血路!

(民視新聞/陳信瑋、莊俊浩、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為婦聯會爭議道歉 姚文智痛批:輕賤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