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丁轟討好婦聯會 柯:我當天在講救國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聲援婦聯會,讓藍綠都跳腳,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砲轟柯P比國民黨還恐怖,藍營丁守中則批評柯文哲搞鬥爭,倒是成為箭靶的柯文哲,一派輕鬆,針對爭議發言,辯解是雞同鴨講,他說人家在談婦聯會,我講的是救國團,還說和婦聯會不熟。

更多新聞: 黨產會決議!婦聯會385億應全歸國有

柯文哲拉下彩球,宣示台北市第一條全電動公車路線正式啟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這次要上線做過很多的研究,因為以前一開始上線的那些公車,其實使用率不是那麼高,有時候上去隔段時間就取消,這次我們相當有把握才推出。」

柯文哲推綠運輸,馬上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澆冷水,想到柯文哲為選票討好婦聯會,再補一槍。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其實柯市長比國民黨還恐怖,就是像婦聯會這樣的事情,即使丁守中他也只敢偷偷摸摸地做,也不敢公開說,現在好好的以前的就算了,柯市長你還真敢。」

事隔兩天,柯文哲推說是雞同鴨講想止血,不過太太陳佩琪週日在臉書上另闢戰場,質疑北市府的大型活動,都由同一家電視台得標,但對方卻每天做柯黑新聞,修理柯文哲,痛批人家對你罵好罵滿、還順便賺飽賺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回去叫她少寫文章好了,其實我們台北市最大好處就是每個局處都獨立作業,我從來不會干涉(發包)這事情。」

柯文哲苦笑,回家會好好勸勸,不過臉書貼文再掀外界質疑市長夫人干政的風波,對手丁守中暗諷社會自有公評,選戰倒數,柯文哲伉儷的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為挖藍選票轉彎?姚文智:讓人不寒而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