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拉攏婦聯會 姚文智:柯比國民黨還恐怖

台北市選情激戰,柯文哲表態力挺婦聯會,藍綠都跳腳,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上廣播節目,重砲抨擊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沒有中心思想,而談到柯文哲推出RAP吸引年輕人目光,姚文智則說自己2007年參戰高雄立委時就用過這招了。

更多新聞: 黨產會決議!婦聯會385億應全歸國有

選戰倒數26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帶著角逐市議員的新人陳賢蔚、吳沛憶,一起上廣播節目為小雞爭曝光,延續前一天砲轟柯文哲討好婦聯會的火力,姚文智重炮抨擊。

「其實柯市長比國民黨還恐怖,也就是說像婦聯會這樣的事情,即使如丁守中他也只敢偷偷摸摸地做,他也不敢公開說,現在好好的、以前的就算了,柯市長你還真敢。」──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

姚文智對柯文哲作風嗤之以鼻,看到柯陣營頻頻出招,還發表饒舌曲風的選戰MV衝高關注度,姚文智也看不下去。

姚文智表示,「選舉又不是在選金曲獎,10多年前我就跟當時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我們早就唱過RAP,很多年輕人的創意真的很好,但是不是所有政治人物都要跟著學,學出來的樣子真的好嗎?」

比拚創意選戰,姚文智重提2007年,參選高雄立委就用過RAP這一招,不讓柯文哲比下去,而面對藍營韓國瑜的韓流效應,可能動搖綠營高雄選情,他並不擔憂。

姚文智提到,「我覺得像韓國瑜這樣的現象,我真的認為民進黨不要太忌憚這樣的現象,只要把真正的價值理念,把過去20年在高雄做的事情,然後未來會怎麼做,陳其邁我覺得不要太擔心。」

選戰倒數時刻,姚文智穩住陣腳,不長他人志氣。

(民視新聞/張孟琦、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姚文智踢爆公園申請偷跑 柯文哲回應:管理員亂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