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藏職業賭場 警破門賭客跳窗落跑

有賭場隱身民宅,遭警方破獲!台北市警方佈線、蹲點,在28日凌晨,來到承德路二段一處公寓,裡頭至少20多個賭客,正在以天九牌賭錢。警方躲過監視器鏡頭,出其不意攻破3道鐵門。抓賭雷厲風行,嚇得賭客朝窗外扔賭金,還有人想跳窗落跑。

更多新聞: 以為警查忙選舉勤務 破獲賭場逮11賭客

三更半夜,公寓傳出巨大撞門聲響,門一打開屋內亂成一團,員警喝令,通通不許動。

隱身在公寓的賭場被抄,賭客飛也似的逃竄,顧不得手上還握著現金,桌上都是賭具,通通往窗外扔。防火巷內算一算,現金就有12萬,屋裡、屋外骰子也有上百顆。

更扯的是還在後頭,一名57歲因毒品案,被通緝的蔡姓男子,聽見賭客們大喊「警察來了」,直接爬出窗戶想跑,這可是在三樓啊,根本拿命來賭。

經過一整夜折騰,包括負責把風的陳姓男子,跟賭場周姓主持人,一共21人被逮。縱使賭場設下三道鐵門、還裝了好幾支監視器躲避查緝,隱身民宅還是無法瞞天過海。

(民視新聞/簡辰丞、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公寓、華廈哪個好?每坪價差近20萬 民眾難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