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丟包案  張男質疑賭場帳目遭打死

3天前,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到台北處理債務問題,卻傷痕累累的被人丟包在馬偕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死者生前遭到凌虐,循線拘提3名將他丟包的嫌犯,赫然發現,死者和嫌犯疑似是賭場同事,被害人因為帳目不清,懷疑蕭姓嫌犯A錢,反遭對方一群人凌虐打死,目前還有一人在逃。

更多新聞: 公寓藏職業賭場 警破門賭客跳窗落跑

穿著黑色上衣,張姓被害人和紅色上衣的蕭姓嫌犯等人,3天前一同進到大樓,隨即搭上電梯,準備前往平常工作的賭場。

這段畫面成了張姓男子最後身影,隔天凌晨他四肢癱軟,被抬到附近的慶生醫院,哪知道慶生醫院轉型做醫美,設備不足而拒收,男子又被載到馬偕醫院,兩名同夥七手八腳,將已經死亡的張姓男子抬上擔架後,丟包急診室隨後快閃走人,警方查出4名丟包的嫌犯,和張姓被害人,疑似都是賭場同事。

大樓五樓疑似在今年9月底被承租來經營賭場,張姓男子29日從桃園北上,處理賭場帳目問題,但發現帳目不清,懷疑蕭姓嫌犯A錢,蕭姓嫌犯認為被栽贓,和死者爆發口角後大打出手。

石姓嫌犯想勸架,意外遭波及,2名嫌犯拿了高腳椅猛砸被害人,張姓男子疑似氣喘發作,奄奄一息,在場4個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

死者傷勢集中在雙手、還有胸口慘遭毆打凌虐時,疑似氣喘發作,成了致命關鍵,警方除了逮捕動手打人的蕭姓和石姓嫌犯,同時拘提開車的林姓男子,另外幫忙搬運死者的許姓男子,則還沒到案,警方將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志銳、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警爬牆攻堅職業賭場 賭客一度以為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