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邱議瑩:被譴責的不該是我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立委邱議瑩日前在道明中學校友群組中發言,寫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爭議,週一(29日)邱議瑩親上火線,只對校友感到抱歉,強調自己沒有失言,沒有做錯,因為這是韓國瑜提出的,該被譴責的不該是她。

更多新聞: 韓國瑜狂言論 選上市長高雄不准政治抗議
「我沒有失言,我沒有做錯,不該因為我是邱議瑩就這樣羞辱我。」── 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

邱議瑩親上火線,因為她日前在校友群組中發言寫出這段話,「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遭截圖,在網路上流傳。

邱議瑩表示,「對校友感到抱歉,友莫名其妙就被捲入這個風波,我講的那些話噁心話,這個政見是韓先生提出來的,該被譴責的是他,不是我。」

邱議瑩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只一次汙辱女性,也讓一向被外界認為強悍的邱議瑩,講到有點哽咽,眼眶泛紅。

邱議瑩提到,「什麼時候高雄的招商要變成用陪睡來完成?我不懂,而我這樣質疑的時候是我被獵巫,只因為我叫邱議瑩,我就應該讓你們這樣汙辱嗎?戰士是要戰死沙場,我會持續奮戰到底。」

對於邱議瑩貼文,韓國瑜陣營選在南投由發言人許淑華回應,砲火同樣相當猛烈,不僅要求道歉之外,也要對手別繼續凹。

許淑華指出,「都是女性,何時高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我想對於今天邱委員她這種死不認錯,硬拗到底的功力之深,我想在政壇沒有幾個人可以出其左右。」

一段話引發在網路上發酵,都讓人感受到高雄市長選戰有多激烈。

(民視新聞/曾依翔、陳家祥、葉晏昇 高雄─南投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網軍衝高網路聲量?韓國瑜批「抹黑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