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和解、真肇逃?  酒駕男追撞後神隱不理

台中一名朱先生,9月中騎機車停等紅燈,遭後方廂型車追撞,肇事駕駛第一時間坦承酒駕,稱自己在拼年底選舉,拜託對方別報警,願意負起賠償責任,朱先生因為沒受傷,雙方口頭和解,沒想到機車送修估完價,肇事者竟然認為太貴,從此神隱,朱先生氣不過,公諸於世。

更多新聞: 驚!停車反釀6汽機車追撞 老婦慘遭輾壓重傷

汽車追撞機車,肇事駕駛滿身酒氣走下車,大馬路邊就想談和解。

坦承酒駕追撞,尤姓駕駛阿沙力願意賠償,太太趕到現場跟騎士致歉,朱先生沒有體傷,雙方口頭和解沒報警,留下通訊方式,怎知對方事後反悔,找不到人。

朱姓騎士表示,「他跟我說他要選舉,叫我不要報警,處理要私下和解,之後給北屯的車行估價的時候,他就沒再跟我們聯絡,都是已讀不回的狀況。」

事發在9月11日深夜11點半,朱先生騎車在旱溪東路松竹路口等紅燈,被尤姓駕駛開車追撞,口頭和解車損送修,朱先生第一次回傳估價單金額5萬6000元,對方嫌太貴,找了信任的機車行重估,第二次4萬4000元,還是嫌貴,之後竟然神隱不理不睬。

朱先生指控,撞他的尤姓男子,不只假和解真神隱,自稱選舉根本也是呼攏的,現在車損一個半月,都還沒修,讓他去哪都不方便,氣當時自己心軟沒報警,現在少了法律保障,他打算提告毀損,要尤姓駕駛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喬祖豫、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7旬老婦追撞前車 做筆錄再撞9警用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