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停車反釀6汽機車追撞 老婦慘遭輾壓重傷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附近,8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有一對父子原本準備路邊停車,想不到,最後釀成三輛汽車和三輛機車追撞,造成一名67歲婦人被轎車撞倒後,還遭到輾壓,重傷意識不清,還好經過搶救已經恢復心跳。

更多新聞: 機車小黃爆行車糾紛 騎士竟怒嗆員警

消防人員急著搶救,因為車禍受傷而失去意識的67歲老婦人,救護車火速開往醫院,緊急救治。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這名婦人8日下午,因為出車禍被撞,整個人上半身,就卡在汽車底下,畫面看了讓人怵目驚心。

新竹市消防局三民分隊長凌昱昀表示,「現場傷者總共有四名,其中一名比較嚴重的是一名年約60幾歲的老婦人,他受困小汽車底下,另外三名身上有擦傷,但都可以自行走動。」

原來有一對父子,原本開車前往新竹台大醫院看醫生,準備在路邊停車,沒想到後面兩輛轎車,因為閃避不及,前方車輛撞到一對老夫婦的機車,導致67歲的老婦人跌倒,還被打橫的轎車給輾過。對向的藍色機車騎士,也因此撞上事故轎車,一共造成三輛汽車、三台機車追撞的離奇車禍。

新竹市警察局交安組分隊長劉迅帆說,「經警方到場檢測,所有駕駛都無酒駕狀況。」

只因為單純的路邊停車,卻意外釀成追撞車禍,還好老婦人經過搶救已經恢復心跳,至於整起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追撞2死1傷 家屬質疑駕駛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