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小黃爆行車糾紛 騎士竟怒嗆員警

機車小黃爆行車糾紛,騎士竟爆怒嗆警!新北市中和一名郭姓騎士和陳姓小黃運將差點撞上,騎士找運將理論,作勢毆打對方,警方到場制止,騎士卻把怒氣牽拖到員警身上,還嗆警察是不是有病,男子屢勸不聽,員警立刻將他壓制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

更多新聞: 驚!停車反釀6汽機車追撞 老婦慘遭輾壓重傷

面對警方勸阻,男子不但不聽,反而大聲叫囂,立刻遭到員警喝斥。男子不斷用言語恐嚇員警,最後慘遭壓制,一旁小黃運將立刻出言相勸,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男子當街嗆警,都是因為一起行車糾紛。8日晚間10點多,郭姓騎士和陳姓運將在路口差點撞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不滿找運將理論,還作勢打人,員警到場處理,好說歹說,但騎士不但不聽,還把怒氣牽拖到員警身上,嗆警察是不是有病,立刻被壓制逮捕。

33歲郭姓騎士態度囂張,連員警都敢罵,這下被警方依社維法和妨害公務送辦,要為自己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萬能鑰匙竊案?男子竟騎走鄰居機車當代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