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男子遭凌虐致死 丟包馬偕醫院

桃園一名42歲張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週一晚上來台北談判,卻遭對方毆打凌虐昏厥,凶嫌將他塞進汽車後車廂,開到慶生醫院,慶生拒收,凶嫌又把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丟包,但張姓男子早已沒有呼吸心跳,院方趕緊報警,警方目前找到了這輛車,以車追凶。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遭砍傷!男子控員警「冷眼旁觀」

大樓監視器,四名年輕男子合力抬著一個人,一人抬一邊,其中一人趕緊去按電梯,大夥兒邊抬邊用拖的,相當吃力,而地上這名傷患似乎早就沒有氣息,一行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把人丟上後車廂,先載往慶生診所,但傷患遭醫院拒收,他們隨即開車來到馬偕醫院,接著打開後車廂,把人拖出來放上擔架,接著又開車離去。

男子送醫,搶救時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全身被毆打挫傷,胸口、雙手大片瘀血,疑似生前遭人持鈍器毆打,但載他來的人逃逸無蹤,院方趕緊報警,警方進一步調查,這名42歲張姓死者,週一晚間跟哥哥借車從桃園北上,把車停在忠孝東路5段,週二凌晨,疑似遭凌虐致死後,被塞在另一台休旅車後車廂,先送慶生醫院,再送馬偕醫院,涉案3人開車離去,把車停在民生西路後,搭計程車離開。

初步研判,是債務糾紛引發殺機,這名張姓死者,有貪污、妨害自由等前科,離婚後住桃園,多次被人討債。進一步清查遭丟棄路邊的車輛,發現是從新莊一處租出公司租來的,租車的是一名26歲石姓男子,有傷害前科,以1個月2萬4租金租車,涉嫌重大。

警方鎖定涉案四名男子,調閱相關監視器追人,究竟是債務糾紛,還是其他原因引發殺機,都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討債務艋舺遶境開槍 看熱鬧民眾也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