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引債務糾紛 3名惡煞持刀猛砍被害人

毒品交易糾紛,演變成街頭砍殺!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一起砍人事件,警方到場發現嫌犯早已落跑,只有被害人受傷倒地,立刻將他送醫,調監視器以車追人,之後在蘆洲加油站發現嫌犯,立刻圍上去,持槍抓人,調查發現,雙方疑似因為毒品買賣,有債務糾紛,還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愛慕彩券行女店員 男子求愛不成持刀傷人

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停在超商旁,兩名男子下車,手上拿球棒跟開山刀,駕駛負責把風,見到目標出現,3人衝上前圍住被害人,痛毆狂砍。

被害人被打到求饒,但嫌犯視若無睹,拼命往死裡打,一路從大街打進超商,打完後3人急忙落跑。

警方獲報到場,只看到被害人躺在地上,左手受傷,表情痛苦,立刻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但到底怎麼回事?

原來是毒品交易引發的債務糾紛,3名惡煞疑似不滿黃姓被害人欠錢不還,雙方相約新北市泰山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而案發後17小時,3名嫌犯開車到蘆洲加油,埋伏在一旁的警方,立刻圍上去。

4名員警掏槍,喝令嫌犯乖乖配合,眼看逃不了,3個人才蹲下抱頭,束手就擒。

毒品交易引發糾紛,演變成砍殺事件,還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警方將擴大追查,這些嫌犯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男子遭凌虐致死 丟包馬偕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