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到兩名斷片惡煞 小黃司機被打腫眼

計程車開上路最怕遇到「斷片」喝茫的乘客,一名駕駛上個月底載到兩名醉客,車子開到半路其中一人突然抓狂出拳攻擊,還伸手控制方向盤,被揍掛彩的駕駛,迫於無奈只能在板橋放人下車,醉客火速轉搭另一台小黃逃逸,遭警網攔截逮捕。

更多新聞: 要求「牽線」不成惱羞 8惡煞闖工廠砍傷1員工

想起驚魂的那一夜,馬先生心有餘悸,他怎麼也沒想到,開計程車20年遭遇無數「斷片醉客」,這回卻碰到出拳打他奧客,氣的他拿出行車紀錄器,公布對方的惡行惡狀。

作為專業駕駛就算吃拳頭,也努力hold住方向盤,但對方斷片,根本無法溝通。兩名醉客又是吐、又是出拳,搞的運將心驚膽戰,一趟從台北市前往土城的路,運將度秒如年。

好不容易車子開下高架橋,兩名奧客錢沒給還把駕駛打跑,接著跳上另一台計程車走人,路人見狀,幫忙報警攔截,這才逮到了人。

穿白衣服的這個被逮後酒未退,衝著員警醉言醉語,腳步踉蹌、站不穩,他的家人替他繳了6000元車資,外加清潔費。打傷人、吐了人家滿車,就此無聲無息,遇到這種客人挨打的馬先生吞不下去,訴諸公權力要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劉昕怡、李志銳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謊稱遇上惡煞伸手拉走2歲姪女 邱女坦承是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