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飲料店態度差 惡煞挾怨潑漆、開車撞店門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間知名連鎖飲料店,昨天晚間6點多,遭人上門潑漆,店家被迫關下鐵門,沒想到,卻在今天凌晨嫌犯又找上門,目擊者說,當時有年輕人拿球棒下車,之後拿滅火器噴監視器後,就開貨車衝撞鐵門,嚇壞不少人,嫌犯到案,初步坦承是店家服務態度不佳,心生不滿才犯案。

更多新聞: 澳洲千面人落網 疑草莓農場前主管挾怨報復

藍色小貨車倒車,直接從嘉義大雅路上的連鎖飲料店,鐵門用力撞下去,一群年輕人在旁邊歡呼喧嘩。

小貨車駕駛似乎太緊張,還差點撞錯店家,就這樣連續倒車撞了3次,飲料店前一陣白矇矇,就是這群人衝撞前,先朝監視器噴灑滅火器,之後貨車邊撞,一旁的人有人拿著球棒打,也有人直接把手中的滅火器丟向鐵門,行徑超級囂張。



連鎖飲料店鐵門被撞到變形,整個凹進去,甚至還被撞破,裡頭裝潢也被撞壞,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門前還留下一大片藍色油漆,整間店慘不忍睹。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人,穿黑衣休閒褲的嫌犯被警方帶出來,低著頭不發一語。

大雅路潑漆案接二連三,10月7日,前議員郭文居在經營的火鍋店遭潑漆,當時初步跟選舉糾紛有關,沒想到,兩天後,連鎖飲料店也遭潑漆,甚至還開貨車衝撞,兩家店相距僅僅兩百多公尺。

衝撞飲料店,雖然嫌犯初步供稱,是消費糾紛,但潑漆在嘉義市似乎成了連鎖模仿,是否有關聯性,警方正在持續釐清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狗遭潑漆!男子持利剪刺死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