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接連潑漆案後 警友會理事長車又被刮

嘉義市警友會理事長的昨天上午,開著400萬名車,到學校進修EMBA,準備回家時,發現車窗被人用三秒膠,車身還被刮了一圈,讓他是心痛又無奈,由於嘉義之前才發生包括火鍋店、承億集團辦公室和飲料店遭潑漆,實在不平靜,但理事長認為,嘉義治安沒有不好,只擔心是有人刻意製造不安。

更多新聞: 不滿狗遭潑漆!男子持利剪刺死陌生人

看著自己心愛的車,車身被刮了一圈,深深的刮痕,讓車主好心痛。

身為嘉義市警友會理事長,愛車卻被刮成這副模樣,警方到場採證,理事長說,他13日上午開車到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進修EMBA課程,從早停到晚,要回家時,車就成了這副模樣。

嘉義治安最近不太平靜,10月7日凌晨,前嘉義市議員,也是棒球國手的郭文居經營的火鍋店,遭2名男子潑漆,晚間知名的承億文旅辦公室大門也被潑漆,9日晚間,連鎖飲料店遭潑漆,更扯的是,還開貨車來衝撞,嚇壞不少人。

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要過濾可疑人車,來找出惡劣的刮車嫌犯,只不過潑漆、衝撞、刮車,接二連三,雖然都沒有傷到人,但確實也讓市民感覺到,嘉義近來很不平靜。

(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疑欠賭債惹禍 承億文旅總部遭潑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