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彩券行女店員 男子求愛不成持刀傷人

邀約不成、動手打人,還傷及無辜。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因為愛慕彩券行的女店員,多次邀約,結果都被拒絕,男子惱羞成怒,竟然動手打心上人,店長來勸阻,也被波及。更誇張的是,警方到場調解,男子也不管人民保母就在眼前,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刺殺店長,儘管員警立刻壓制,但店長頸部還是被劃傷,還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彩券大盜剛出獄又犯?北部偷到員林被逮

彩券行裡,黑衣男子站在櫃檯邊,一旁店長和女店員正在討論事情,一切看似正常,沒想到他突然從口袋,拿出一把美工刀,接著就往店長的頭部攻擊。

也不管人民保母就在身旁,男子竟然持刀行兇,員警見狀,雖然立刻出手,把他壓制在地,但店長頸部還是被劃傷。

當著員警面前動刀,簡直吃了熊心豹子膽,警方立刻呼叫支援,把人壓上車,但到底為了什麼事,竟在光天化日下持刀砍人?

事發在新北市土城一間彩券行,嫌犯愛慕陳姓女店員,曾多次邀約被拒絕,一號上午八點多,他又前往彩券行邀約,疑似碰到軟釘子,竟出手毆打女店員,店長阻止也被波及,警方到場調解,沒想到嫌犯竟當警察面,拿美工刀砍殺店長,造成他頸部5公分刀傷。

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副所長張晉嘉表示:「嫌犯到案供稱因他只想約該店員出去,但因為邀約不成,所以在心情上比較不平穩,才發生這件事。」

還好店長治療後無大礙,只是邀約不成就打人,甚至持刀砍傷人,行為如此脫序,要女孩子如何有辦法接受。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毒品交易引債務糾紛 3名惡煞持刀猛砍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