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大盜剛出獄又犯?北部偷到員林被逮

北部彩券行大盜,跑到中部栽了!一名剛出獄的竊賊,前天搭乘火車出沒在彰化員林市,鎖定一家彩券行,偷走50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因為他的面貌已經被店家擷取,發送至同行的通訊群組,所以及時報警,會同熱心保全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被偷被搶被騙怕了 彩券商盼數位支付取代現金

帶著鴨舌帽的男子,就是刻意變裝的彩券行大盜,看他動作詭異,趁著店裡客人多、老闆在忙,偷偷就將一大疊刮刮樂摸走。換個角度看更清楚,整本刮刮樂沒付錢就直接塞進口袋,人直接落跑。

歹徒得手後,又跑到600公尺外的另一家彩券行準備來兌獎,只是他沒料到,受害店家早就把他的肖像面貌,傳送到同行的通訊軟體,第二家老闆娘才看完手機,歹徒就上門了。

第二家彩券行店家說,「我看了就想我才剛看完照片,員林怎麼會有小偷,才剛看完那個人就走進來了,我故意感應很多次,重複一直掃描,我就是故意拖延時間。」

同行提醒「賊來了」,老闆娘不動聲色,拖延時間,受害店家及時趕到,大喊「抓小偷」竊賊拔腿就跑,幸好熱心銀行保全出手擒拿。

嫌犯有70、80次竊盜前科,原本都被北部犯案,沒想到南下員林來犯案。彰化員林派出所員警說,「竊嫌11月才出獄,出獄之後因缺錢花用,員林派出所員警,搭火車到各地去行竊。」

被偷了50張彩券,價值10000元,找回來22張,兌獎後中了12500元,因為店家機警,不僅倒賺了2500元,還幫忙抓到了彩券大盜。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包辦「今彩539」三注頭獎!彰化彩券行運超旺